岳阳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举行2022年劳动技能知识竞赛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6-28 10:1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市智慧城管指挥平台坐席员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全员学习氛围,2022年6月27日,岳阳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举行2022年劳动技能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平台全体坐席员参加,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队伍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赛后,中心主任何其勇指出: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宗旨,就是强化平台坐席员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规范基本操作,培养实践能力,激发坐席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坐席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市民满意率。本次竞赛活动是中心落实“常态化学习”的具体举措,今后中心将通过不定期组织多形式的业务学习,进一步营造智慧城管浓厚学习氛围,提升智慧城管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