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走进“蜗牛山庄”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1-04 09:52
浏览量:1 | | | |

d7948b6b59303a3a0e3a3f4852299ab

11月2日上午,岳阳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在岳阳经开区茶园村德馨蜗牛山庄举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卫生纸等生活慰问物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德馨蜗牛山庄早已是岳阳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爱心服务阵地,每年,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其勇都会带领中心志愿者来此开展爱心活动。

随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文明岳阳·爱卫同行”志愿者活动,大家纷纷上阵,帮助打扫蜗牛山庄操场和整理蜗牛们的宿舍。“这里环境卫生太好了,让人赏心悦目。”志愿者们感叹道。劳动过后,志愿者们还陪着“蜗牛”进行了各种趣味游戏,让他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了解到他们整理内务比较困难,志愿者们又来到寝室,手把手教他们叠衣服、叠被子,整理宿舍,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

最后,“蜗牛”们为志愿者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背岳阳楼记和表演情景短剧《西游记》。

8a1ad85615e58625f7aa32753305867

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其勇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动员更多志愿者踊跃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人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中心也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德馨蜗牛山庄发展。(孙雨晴 李梦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