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向奋斗者致敬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0-29 16:20
浏览量:1 | | | |



fac9d3e5581bbcf3a16efe0f98df503

10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向奋斗者致敬”的道德理念,有序按照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6个环节进行。道德讲堂以齐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为序拉开了活动的篇章,随后观看了《航天员邓清明坚守23年航天梦》视频,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航天人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学模范环节展现一线信息采集员王丹,在信息采集岗位上默默奉献,以优质高效、无漏报错报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诚实敬业、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受到中心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诵经典环节,大家通过诵读《道德经》经典名句,启迪了心智,促进了道德素养的提升。最后,参加道德讲堂的两名工作人员,根据自身实际,分享了观看航天梦视频的感悟。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严格求自己,为智慧城管工作贡献自身最大的力量。(李梦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