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迎国庆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9-26 11:13
浏览量:1 | | | |

金秋九月,皓月银辉,中秋国庆“双节”也将如期而至。为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氛围,烘托出阖家团圆的中秋氛围和爱国爱党的国庆主题。9月17日,在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党委副书记徐畅同志的带领下,由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岳阳市污水处理监督中心、吕仙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庆中秋迎国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汇演在鄢家冲社区精彩上演。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高亢的歌声不仅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也带动起了现场活跃的气氛。随后的《欢天喜地庆国庆》舞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朗诵《党旗颂》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与忠诚;兵舞《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英姿飒爽,欢腾喜悦;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气势恢宏,更是吟唱出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奋力前行的不屈精神......整场文艺汇演节目深得大家喜欢,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喜庆祥和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赚足了观众眼球。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发放“禁毒”、“反恐”宣传手册,并进行普法守法宣传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国庆、中秋”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群众的身边,体现了各级各部门以党建为引领,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的,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幸福美好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