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酷暑 迎高温 接温情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7-19 16:25
浏览量:1 | | | |

我市7月进入夏季以来,不但高温天气持续加剧,尤其暑运开始以来,岳阳东站已增加多趟高铁车次,客流明显增多,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支队)积极加强站场管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岳阳东站增加车次后,车次延时至晚上11点30分到站,导致大量旅客滞留,乘坐不到出租车。支队密切关注旅客出行需求,管理上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做到与高铁运营同步,加班加点疏导滞留旅客。并通过信息网络等多种方式,在管理群中发布加班车次时间表和滞留旅客实情等,及时通知周边出租车赶往东站接客,同时积极与出租车公司商讨解决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出行顺利。

87a3d46d9486dc3c064b932b5a3ed49

fa8e89c45ae34ce4a85f91a2be1941c

7月13日上午,岳阳几家出租车公司代表送来了炎热夏日的“慰问品”。泡面、八宝粥、矿泉水和王老吉等,表示对夜晚坚守在一线上的执法员表示敬佩,关心到夜间是否会“饥肠辘辘”。并感谢执法支队的及时沟通协商,有效提升出租车经营服务效率,希望通过密切合作,加大对违规出租车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效果。支队接到这份温情后,更是信心满满,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暑运工作中,为旅客创造良好交通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更添一份光彩!

通讯员:牛志鹏

a7c80df21041caf1d4bdebe124183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