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联勤联动,助力“七一”安保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7-01 11:08
浏览量:1 | | | |

建党百年庆典在即,为深入营造社会安全稳定局面,整治车站联防联治难点,打造窗口文明形象亮点,6月30日晚8时,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公安巡特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岳阳火车站联合开展治安清查行动。行动共清查辖区旅馆2家,燃气使用单位5家,食品经营商户8家,查处纠正消防灭火器材过期、应急疏散标志缺损等安全隐患4处。现场还查获喊客拉客人员6名,对其中3名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喊客拉客人员将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车站码头喊客拉客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由此衍生的“黑车”和“黑旅社”还带来严重的交通和治安隐患,给“七一”特护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造成一定影响。今年以来,联合整治行动已持续开展多次,共对36名喊客拉客人员给予了训诫、罚款、拘留等处罚,以高压态势应对喊客拉客行为,有效净化了车站秩序,全力提升了岳阳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