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召开燃气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1-06-16 11:50
浏览量:1 | | | |

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市城管支队快速响应,于6月16日上午召开了燃气执法工作推进会,深刻汲取十堰爆炸事故惨痛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上,支队长郭沫农对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及事故后中央、省、市里的指示精神和批示要求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及今后的燃气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高度重任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二要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燃气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安全监管责任;三要深化燃气执法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深入一线,扎根基层,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四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燃气案件从严从重处置,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多发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部分党委领导、燃气禁炮执法大队、行政处罚大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周石麒)

9a205a369f73c95189b86a54e06c4a4,a111d43bd971a99ff6c07e6a7491d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