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1-05-27 08:45
浏览量:1 | | | |

5月26日,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以下简称一大队)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宣读《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等等。支部梁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为重点,上一堂生动有趣、充满典故、回顾历史的专题党课。

会中,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以本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发散性展开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文明指数测评中的整改问题、工作中高效的方式方法,提出多条整改建议。支部梁书记对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迎检过后防反弹,避免高强度工作后的管理松懈和广场秩序的反弹;二是执法设备要常开,保障执法过程中对群众负责,对自我保护;三是坚守廉政高压线,以贪腐案例为警钟,时刻警醒自己;四是日常工作出成绩、有台账,好人好事及时上报,值班日志及时登记。

1228e67ed87dcf5e67fbf1188ad4fa2

最后,分管领导赵支点评了本次学习研讨会情况,称赞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资料充实,指导建议提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有公正心、责任心、服务心和廉政心,促进执法队伍科学、精细、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