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来岳学习考察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1-05-26 15:52
浏览量:1 | | | |

5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一行11人,由支队政委罗木森带队,前来我支队开展学习交流,重点考察城市管理过程中未取得行政许可擅自施工的执法应对和非接触性执法。

上午,梧州城管支队代表团一行在支队209会议室进行座谈。支队长郭沫农、副支队长徐畅、副支队长王敏、纪委书记徐兵、各大队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大家针对梧州市城管支队关心关注的城市管理难题和困惑,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从政策制定到监管执行,从行政审批到管理执法,皆有所涉及。罗木森政委对我支队给予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说,随着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城市管理日益受到市民群众的关注,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一些管理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问题,这次来岳一定认真学习岳阳城管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展广度和深度,探索梧州城市管理新路径,构建城市管理新格局。

下午,代表团一行从支队出发,实地查看了我市市容市貌。(周石麒)

efbaa33374e0a043ebf4ba76c4d62b1

dd67bd1769af46864f06b0d0285a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