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30 08:37
浏览量:1 | | | |

4月28日,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红奎带领副主任徐辉、徐敖,及中心全体党员到罗家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中心党史学习“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学史增信”学习进行了集中研讨和学习交流。会议根据市城管局党建工作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实际,对当前中心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作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红奎强调,党史学习要做到对我们的身心有触动,对我们的工作有提高,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而是要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业余自学的结合文章,一是攻坚克难、尽职尽责,服务园区工作;二是党政结合、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三是饮水思源、不忘党恩,筑牢初心使命。

随后,中心领导采取闻、看、摸、问的方式,询问场区安全工作情况,并检查罗家坳生态环保问题落实情况。闻,在罗家坳飞灰填埋区,深呼吸1分钟以上,闻闻是否存在异味;看,把罗家坳填埋场内外,渗滤液设备表面、墙面及办公大楼的内部卫生仔细查看;摸,带着白手套在渗滤液处置中心、渗滤液操控室的设备仪器上抚摸擦拭,是否有灰尘和其它残留物存在;问,向场区相关负责人询问了一些渗滤液设备运行、安全防火措施、飞灰填埋量的情况,要求罗家坳管理人员严格按流程规范管理,确保厂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无安全事故发生。实地检查后,中心领导又对场区安全资料进行了检查,对其资料不齐全、灰飞填埋区覆盖地膜破损情况作出了了整改要求。

最后,何主任带领全体党员,拿着扫把、铁锹、垃圾小推车等工具,对罗家坳填埋区主干道及延伸小巷等位置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并全面清扫路面垃圾,处理干枯树枝,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推乱放杂物等,清理出大量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场区面貌焕然一新。(徐辉、杨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