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开展春游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28 14:16
浏览量:1 | | | |

4月23日,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传递环保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路灯人的初心使命,岳阳市路灯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美丽的洞庭湖畔开展春游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久雨放晴,春光明媚,大家第一站来到君山洞庭湖博物馆,通过图文、影像、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共同感受大美洞庭湖的演变历程和发展变迁。接下来,大家从君山国际马拉松赛道入口出发,徒步行至君山区华龙码头,一路边走边聊,将洞庭湖的美景尽收眼底。随后,他们又手持铁钳、塑料袋等工具将湖畔的烟头、废纸及其他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与路灯处“学史力行敢担当,励志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沟通、协作、互助的团队意识,也将雷锋精神和环保精神贯穿全过程,引导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自觉树立环保意识,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努力,共创美好的绿色家园。(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