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科研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27 16:17
浏览量:1 | | | |

4月25日,环卫科研所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在北方局党校整风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党的重要理论,支部书记李岳新以《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育,从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并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史增信”开展了专题研讨,逐一发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借鉴,是最好的老师,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许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