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维护管理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26 11:15
浏览量:1 | | | |

4月23日,市政维护管理处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观看了党史专题教育片《运筹帷幄战略决战》;处党委书记、主任郑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主题微党课《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求全处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践初心、将奉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市政维护服务理念,自觉投身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不断提升市政维护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市政维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处全体党员、中层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22ab73edcf666da17f38d7022012986

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58b5d7f89ed9aa089ea8aad4b5c4ecf

处党委书记、主任郑伟同志讲专题党课《心有所信方能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