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建党100周年”暨学史增信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21 10:27
浏览量:1 | | | |

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以下简称一大队)2021年4月13日上午9时,召开“展望建党100周年”暨学史增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梁小初带头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做对照检查和述职报告,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和一名群众代表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一大队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梁书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提倡“一日三省吾身”,要求批评要深入、要彻底,不要不敢说、不能说,并强调作为旁观者批评他人对于自省、自警有着重要警醒作用。分管领导赵军点评了本次生活会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组织生活会要常开,有利于支部建设,二是会前准备要充分,党员要积极发言,三是态度要端正,自我剖析有深度。

会后,梁书记组织学习书写执法文书的培训,现场测验学习成果,对存在纰漏、不完善和不严谨的文书指出错误,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每星期开展一次书写执法文书的测验,以提升骨干综合执法能力,做到以点扩面,促进执法队伍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