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16 16:04
浏览量:1 | | | |

4月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一次专题学习,支队党委全体人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专题片《百炼成钢》;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支队长郭沫农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总结,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主题活动、红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李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