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02 11:05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岳阳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主任何红奎同志以《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徐辉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城管局系统党员综合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等党建工作文件和廉政建设典型案件,并就当前中心党建工作进行讨论与部署。

会上,何红奎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就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当模范,忠诚履职做表率,激励全中心党员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杜猛)

IMG_20210326_093307

IMG_20210326_1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