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维护管理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暨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动员大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01 10:23
浏览量:1 | | | |

3月31日,市政维护管理处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暨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动员大会。处党委书记、主任郑伟同志在会上强调: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上述四个目标中,明理居于首位,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基础。学史明理就是要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二、学史明理,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学史明理,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积极投身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切实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提高市政维护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打造岳阳市“三区一中心”贡献市政维护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ac5f239daa561f8114e4f6d9af2166d

处全体党员、中层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市政设施提质“百日会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