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出成效、综合执法有温度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3-26 11:27
浏览量:1 | | | |

2021年春运工作圆满结束,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火车站支队)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期间持续做好交通秩序疏导、站场秩序管理、候客秩序维稳等春运保障工作;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工作,日均服务旅客2万余人次。利用惠民工程中修建的咨询服务中心提供“免费茶水、便捷充电、行李寄存、失物招领、爱心轮椅、帮扶老幼、应急药品和乘车路线查询”等政务、便民服务,累计提供服务900余人次。

目前2021年春运已结束半月有余,但火车站支队的干部职工仍就坚守在岗位上,创新工作方法、摸索工作提效。将机关各科室人员打散,组成五组,采用轮班的方式轮流在东站值班,以加强、弥补基层人手力量不足的问题。借鉴春运和防疫期间的工作成果,形成常态化值班轮值制度。一群穿着藏青色制服的执法人员,随时坚守在岗,随时准备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火车站支队倡导人人践行“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城市管理出成效,综合执法有温度,助推岳阳市城市建设更好更快发展。(牛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