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3-05 20:27
浏览量:1 | | | |

11fbdafb733b58159555a8d78ce7baf

宏图激斗志,战鼓催征人。3月5日上午,市城管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市城管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郭沫农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阳宣读表彰通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兵总结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干部职工、支队所属各大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徐畅主持。

3c8cca1a76daa4848ce17e36b176147

会上传达学习了局系统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城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号召支队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发扬“三牛精神”,奋力谱写新时期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郭沫农作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成绩。2020年支队上下在市城管局的坚强领导下,以转变城管理念、创新城管工作为出发点,积极作为、主动求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交出了一份非同寻常的优异答卷,获得了局党组的一致认可。在继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后,连续第二年获评“局系统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且在打分评比中排名第一,同时获评2020年度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考评工作“优胜奖”、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广告牌拆除、污染治理、巴陵大桥市场与小龙城市场整治清退、优化营商环境、城区禁炮、停车执法等多项工作被局党组点名表扬。

9934d7e9aedb7c0b26c394d73b39464

郭沫农强调,2021年工作重点,一是抓好党建引领队伍建设,落实五个工作部署;二是抓好改革,坚决支持、坚决服从、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城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三是规范执法流程,保障执法公平高效;四是完善信息化建设,有效实现行业领域的动态管理;五是探索创新推进非接执法,有效化解执法冲突;六是抓好污染防治,守护好碧水蓝天;七是抓好执法主业工作,做到违法必究;八是抓好廉政建设底线工作。

653399f465a96c5e221f9962a97e842

李阳宣读了市城管支队《表彰2020年度支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相关通报,对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徐兵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干部队伍廉洁意识和工作作风明显增强,但同时还存在执法过程“微腐败”、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小恩小惠现象。新的一年,支队纪检部门将重点做好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强化案件办查等三个方面工作。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向组织交上一份廉政建设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