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大“体检” 安全迎新春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2-02 16:26
浏览量:1 | | | |

2021年1月29日,为强化市静脉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生产运行安全有序及春节快乐、祥和、平安,结合市城管局《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辉带领局环卫科科长邵定辉、设施科科长陈曼霞和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何红奎等一行,深入市静脉产业园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节前大“体检”。

在听取岳阳市锦能环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方向固废安全处置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园区现场环境,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后,张建辉副局长对岳阳锦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台账资料齐全。同时,对岳阳方向固废公司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资料台账不齐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明确了整改时间,提出了整改要求。

就园区后段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开展,张建辉副局长要求, 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就是效益,要认识重要性,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逢会必讲;二是要落实“两个制度”,即: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小抓早,从零开始,向零努力;三是要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对园区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特别是中控室和锅炉房进行重点排查,建立安全隐患问题台帐,实行挂销号制度,以确保园区环境安全和生产运行安全;四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改。同时做好春节值守工作,建立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春节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徐辉)

听取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检查安全工作资料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