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雷霆行动,十余名喊客人员被抓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1-22 11:30
浏览量:1 | | | |

2021年春运在即,为切实整治车站联防联治的“难点”,打造窗口文明形象的“亮点”,清除疫情防控交通环节的“堵点”,1月22日凌晨5时,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岳阳车站派出所、公安巡特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岳阳火车站开展打击喊客拉客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共查获喊客拉客人员13名,对其中5名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出站口疫情防控秩序的喊客拉客人员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车站码头喊客拉客作为惯性治安问题,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由此衍生的“黑车”还带来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并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流调工作造成困难。上述部门表示,整治行动将在年前节后持续纵深开展,对喊客拉客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并形成常态化,提升岳阳窗口形象,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切实抓好各环节疫情防控,确保春节返乡旅客平安舒心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