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夜风雨,又见清晨忙碌的你
来源:市城管局   2020-12-31 12:15
浏览量:1 | | | |

督促金凤桥路电力管网工程恢复并加固被风吹倒的挡板20201229103113

12月28日,一夜风雨后,气温骤降。凌晨7点,城管队员比往日更早的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迎着寒风开始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隐患排查。

据悉,为快速消除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隐患,保障城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城市支队在本次寒潮天气来临前,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的应急预案。要求各大队、中队提前介入管理。一是督促加强施工围挡板固定。督促临街工地、快速公交施工项目、雨污分流项目等加强围挡板的固定,规范物料堆放。二是加强临街户外广告排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对破损的广告牌、围挡、条幅等设施,提前介入,督促清理或加固。三是保持通讯畅通。要求全体执法人员24小时待命,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出现紧急情况,人员装备反应及时、迅速集结。

据了解,28日市城管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58人次,快速排查倒伏施工围挡44处,督促扶正围挡586块。城管队员清理倒伏行道树2处,排查倒伏广告牌2处,有效消除了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孙雨晴)

移开树枝_20201229101638移开树枝_202012291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