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09-25 15:05
浏览量:1 | | | |

中秋佳节临近,困难家庭的节日怎么过?他们的生活怎么样?带着这份牵挂,9月24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金力带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扶贫联系点岳阳县筻口镇明星村开展中秋“送温暖” 帮扶慰问活动。

大家一对一走访了19户贫困家庭,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扶贫工作队的关爱。

金力一行还听取了明星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分管扶贫工作的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中富在会上表示,在当前扶贫工作取得良好局面的基础上,要巩固扶贫工作成果,再接再厉,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