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维护管理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09-24 14:39
浏览量:1 | | | |

9月23日下午,我处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会,会议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主讲的“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党课。

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郑伟同志在会上强调:

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市政维护工作实际需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二、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三、处党委、处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制订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和提高市政维护事业的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市政维护事业实际,紧密结合广大市民对市政设施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市政维护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处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黄卫保)

3b90c67903b8927bf132736fd87d9ca

04d3a750af295276efafb50e091e4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