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9-05 08:30
浏览量:1 | | | |

9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在支队507会议室召开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管局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支队全体党委领导、各大队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牛皮癣公司负责人和公安城管大队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中,支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标准,根据市城管局下发的迎检城市管理问题清单,把支队管辖范围条块分割,逐一落实责任单位,责任清晰,责任到人,打桩定位。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文明办将对我市进行综合复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紧盯突出问题,聚焦薄弱环节,从严从实抓整改,全心全意补短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顺利通过、高分通过,让我市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熠熠生辉。(周石麒)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