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2020-09-04 15:26
浏览量:1 | | | |

9月3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专题辅导《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解读。党委书记、主任孔学文主持会议。中心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中心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专干)共计80人参加学习。

会上,李桂华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纲领”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意见》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特点,并就如何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系统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三个具体要求。

孔学文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例,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充满激情,对园林中心贯彻落实《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中心各单位要结合园林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加强政治建设。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二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不甘落后,敢为人先,勇于敢超的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深刻地认识到加强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园林绿化事业的新征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