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7-27 16:46
浏览量:1 | | | |

2020年7月23日,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23名党员顶着烈日,来到岳阳烈士陵园和岳阳红色基因传承拓展营地,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强党建 促党建”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岳阳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伴随下,向烈士敬献花圈,洁白的菊花扎成的花圈,在骄阳下散发着圣洁的光芒。接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排队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同志们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明确了党员干部要怎样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岳阳烈士陵园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又来到郭镇乡建中村红色基因传承拓展营地,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在红色基因传承拓展营地党建活动室,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帮助党员们理解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让大家在历史和现实的碰撞中,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精神专题展览、重走长征路、进行了集体协作挑战拓展项目。

同志们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均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周于兰)

微信图片_20200724111311

IMG_6127

IMG_6161

IMG_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