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年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07-22 08:50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21项重点工作进度,7月21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中心相关领导、业务科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就各自联系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现场讲评。最后,中心主任孔学文同志做总结讲话,孔主任首先对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各单位对中心部署的重点工作高度重视,落实迅速,工作开展有计划、有安排、有进展、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思想意识,想事、谋事、干事、成事,推动园林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盯目标,克服困难,如期、圆满完成中心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开拓思路,加强横向对接和纵向联系,化被动为主动,创造机遇、推动单位自身发展。

13b36d409e1bdc36b5ac48a03c7ef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