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建强政治机关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7-10 15:12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上午,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党支部召开建党99周年专题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部分内容,观看了《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城管先锋在行动》的先锋模范专题宣传片,开展了党纪条规大比武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完成了二季度党员综合管理考核自评和党费缴纳等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袁礼同志讲了一堂题为《切实把握“六个关键”,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党课,就加强政治学习、认清政治身份、强化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担当政治责任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深化和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会议最后,分管副支队长刘力斌表示,希望二大队全体党员干部争做解放思想的楷模、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做加快发展的先锋、做服务群众的表率。

3e66cbfb214f2aacd0b0a4b47420787

f72611891df3c47c30b3a2a6ca4fb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