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管局土石方(破占道)服务中心开展“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7-09 11:21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要求,7月7日,市城管局土石方调配运输(破占道)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洞庭湖周边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到达广场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冒雨对巴陵广场沿湖走廊的行人开展了禁渔、禁钓环保宣传,并在洞庭湖附近开展了垃圾捡拾活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从巴陵广场码头乘船到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春站,沿麻塘大堤,开展禁渔、规范排放、禁止垃圾倾倒宣传。

通过这次主题党员活动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的深情嘱托,一定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