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雪为伴,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2-17 15:39
浏览量:1 | | | |

2020年2月15日,伴随着狂风雨雪,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突袭而来,整个气温降至零下1度,而当前也正处于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尽管寒流袭人,气温感人,但各级单位均奋战在防疫一线,早起的环卫同志清理路面,市政同志整理道路围栏,火车站管理同志通宵值守等,他们与风雪并行,筑立起了一道的疫情防控基层堡垒。

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牵头负责的两站(岳阳东站、岳阳火车站)进出站口4个检疫点正按部就班的有序开展旅客检查工作,早上6点,冒着风雨、顶着严寒,在修整了昨晚被大风肆虐后的临时安置棚后,与医疗、公安人员一道又迅速投入到了各检疫点防控工作之中,仔细排查旅客体温身体状况及身份信息,严格把控重大交通枢纽旅客出入关,确保疫情控制在一线交通闸口。

寒流过后,即会雪过天晴,致敬那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冬日战士,正因他们的坚守、他们的坚持、他们的艰辛工作,打赢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