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防控抗疫情 坚守一线保民生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2-17 11:57
浏览量:1 | | | |

既要抗击疫情,又要保证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近日,为坚决做到抓防疫、保民生两不误,市政维护管理处在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为保证我市道路、桥梁、泵站、窨井等市政设施安全有序的运行,市政维护管理处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迎危逆行,用实际行动确保路平桥通,井盖安全及全城泵站的正常运行。职工采取分班轮岗、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的作业方式,在疫情期间,分别对管辖范围内的德胜南(北)路、岳阳大道、沿湖大道等二十多条重要道路及琵琶王立交桥、王家河桥、七里山高架桥等十多座重点桥梁进行摸排巡查20余人次,发现隐患和故障10多余起。其中,修补路面坑洞500㎡,更换五防井17套,铸铁井18套。同时对云梦路等城区主路段进行下水疏通。并对处属11座泵站进行全面消毒,重点对格栅栏垃圾进行了消毒处理。

市政维护管理处主任郑伟表示,全体员工要始终发扬“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服务忠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指导思想,真真切切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同时对于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确保职工与民生安全充满信心!(邵兰洁)

道路桥梁管理所下水道队在东茅岭路更换五防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