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2-07 17:28
浏览量:1 | | | |

2020年2月6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市政排水泵站管理所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邓集春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排水所的各个泵站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给泵站职工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党员带头对泵站垃圾进行清运,对泵站设施进行消毒处理,累计清运垃圾10m3,格栅机、压榨机等机械设备消毒40台次,对职工工作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4000㎡。

微信图片_20200206121446

微信图片_20200206121509

微信图片_20200206121525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战役的打响,排水泵站管理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全面防控启动,利用工作群,快速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利用微信平台布置防控疫情相关工作;以支部副书记为副组长,到各泵站分发医用口罩、给泵站的工作人员宣讲防疫知识并监督泵站设备的消毒;组长安排每个网格党员管理员对网格管辖区域的人员逐一摸排行踪、亲属范围、身体状况,织牢织密防控网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从严从细落实“日报”制度并及时上报,确保监控无遗漏;密切联系市政维护管理处,24小时在线,随时接收工作群发布的上级通知。

市政排水泵站管理所负责中心城区71条排水主涵和268347米道路排水管网的抽排及清淤疏浚工作,当疫情来临时,排水泵站管理所迅速响应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坚持日常维护工作不能停,主动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06125517

春天来了,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世间藏满生生不息的希望和感动。愿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听到的都是好消息;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岁月静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