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人的担当,就是市民的“防护网”,志愿团队的爱心,就是环卫工人的“加油站”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2-07 12:21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任均铷)岳阳市垃圾清运管理所作为全市垃圾清运的“排头兵”,从今年疫情开始之初就奋战在一线,全所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取消休息,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多天。作为全市担任废弃口罩收集和转运任务的单位,我们所日常工作中需要的口罩和消毒用品消耗也十分巨大,除了上级发放和自行购买外,目前抗疫物资还比较紧张。

我所职工尹红,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业余经常在多个团队担当志愿者,在这次疫情中她白天在单位作为抗疫人员搞好自己的工作,晚上又牺牲休息时间联系爱心团体,为他们介绍我们环卫工作的特殊性和困难。在尹红的努力下,岳阳市喜马拉雅户外俱乐部和岳阳春记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为我单位捐赠了3000个医用口罩、体温测量仪2个、消毒用酒精50公斤和1000袋元宵,价值20000余元。2月7日上午,清运所主要负责人在李家冲垃圾站前坪接收了爱心团队捐赠的物资,并向两家单位送上了锦旗,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对一线环卫工人的爱心与关注。

我们环卫人平时能扮靓城市,疫情来时我们也能守护好家园,绝不让病毒在垃圾清运这个环节上“作妖”,相信在环卫人的担当与爱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207110625

(图为岳阳市垃圾清运管理所负责人接收爱心团队捐赠)

(图为尹红(中间白衣)与两家爱心团队负责人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207110708

(图为喜马拉雅户外俱乐部驴友团队)

(图为岳阳春记食品有限公司爱心团队)

(图为爱心团队在搬运爱心捐赠物资)

(图为岳阳市垃圾清运管理所负责人在与爱心团队负责人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