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1-18 19:22
浏览量:1 | | | |

1月16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出席并讲话。园林中心党委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中心所属单位股以上干部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孔学文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园林绿地管养、公共服务、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于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孔学文表示,要通过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创新推动发展,持续推进管养工作精细化,积极促推项目建设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推动园林绿化事业新发展。

李国伟局长充分肯定了园林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园林系统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足功夫,着力打造优良景观,重塑园林形象,将园林绿化事业做大做强。

会议对园林系统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曲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