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芙蓉标兵岗”落户智慧城管
来源:智慧城管   2020-01-08 11:12
浏览量:1 | | | |


近日,从市城管局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传来喜讯,该中心喜获湖南省“芙蓉标兵岗”称号,这是该中心在2019年获得“五一巾帼标兵岗”市级荣誉后,再次获得的省级荣誉。

2019年来,该中心工会针对智慧城管监督指挥平台女工多、年龄轻、素质高、业务强、服务优、窗口靓、评价好的特点,在已成功创建岳阳市“芙蓉标兵岗”,具有良好的创建工作基础上,启动并开展了以争创岳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湖南省“芙蓉标兵岗”和岳阳市“三八红旗集体”为目标的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了职工综合素质的提高。

夯实基础,以学风转作风。成立创建领导小组,明确创建联系人、责任人,确保基础工作做到“六有”。对标达标,加强平台教育培训的业务学习,组织开展各种业务培训、专题知识讲座活、理论知识考试和业务操作测试,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规范管理,以实践促实战。强化平台日常管理,健全完善平台管理规章制度。对新进入的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和知识测试及操作考试,不达标不入职。将季度绩效考核与月度绩效考核成绩相结合,坚持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实现了多维度考核评价,提升了业务水平和能力。

开展竞赛,以标准炼标兵。制定了岗位准则,明确服务、接待和操作规范内容,严格工作标准,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文明用语”活动,做到“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美言行”。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和岗位练兵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组织平台参与党建、工会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活力。(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