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排忧,群众点赞
来源:火车站综合执法支队   2019-12-13 17:50
浏览量:1 | | | |

“十几年的拦路虎终于拆掉,过路方便多了”、“路更平环境更美,我们的生意都更好了”、“城管部门知民情解民忧,推动了这个民生工程迅速落实”。日前,岳阳火车站周边的经营户代表给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送来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为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担当点赞。

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求解决群众最关切问题。通过前期摸排、调研走访、开门纳谏,将岳阳火车站中讯大酒店前隔离栏杆阻碍群众通行、人行道板破旧影响门店经营等问题纳入专项整治,并邀请相关部门实地测绘、研究论证、精心组织。近日,阻碍通行的栏杆已经整体拆除,坑洼破损、规格不一的人行道板华丽转变成与火车站广场相一致的高标准道板,不仅方便了市民通行和门店经营,也进一步提升了岳阳火车站广场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