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上门送锦旗,称赞市政服务好
来源:市政维护管理处   2019-12-11 09:41
浏览量:1 | | | |

12月10日,岳阳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收到了一份冬日的惊喜和温暖。我市站前路火车站广场办和新中讯商户代表一行三人送来了一面写着“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鲜艳锦旗,对受火车站广场办委托对车站出站口人行道进行提质改造项目的市政维护管理处表示由衷的感谢。

站前路火车站出站口人行道原本坑洼不平、破损严重,由市政维护管理处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该路段提质改造项目。该处领导和职工,上下一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通过整整10天紧锣密鼓的日夜奋战,于11月24日,提前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该路面提质改造工程,平坦畅通的人行通道获得市民和进出车站旅客的一致好评。

市政维护管理处副主任鲍晓陆同志接过锦旗后连连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你们的鼓励,我们将继续把本职工作干好,多办实事,办好事!”据鲍晓陆同志介绍,市民和商户为了感谢市政维护管理处在道路维修和排水清淤等民生工程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纷纷自发组织向该处送来锦旗。该处全年收到来自学坡社区、洛王社区、庙前街等社区,及长城市场、新中讯市场的市民和商户代表赠送的锦旗共7面。鲍晓陆同志表示,锦旗是老百姓对该处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激励,该处将一贯保持不怕苦、不怕累、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继续秉承“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服务宗旨,促进市政维护事业行稳致远发展。

 

 

图左二为市政维护管理处副主任鲍晓陆同志接过商户赠送的锦旗

 

市政维护管理处2019年所获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