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其汉带队赴市静脉产业园调研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28 17:08
浏览量:1 | | | |

  2024年3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汉带队赴市静脉产业园调研园区运行管理工作,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局垃圾分类管理科负责人参加。

  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了解园区管理工作现状后,刘其汉召开工作座谈会,充分肯定园区及各企业的管理工作,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有效解决办法。

  刘其汉要求,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要坚持不懈做好企业服务,积极采取措施,主动服务、强化监管,确保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他强调,企业要加强与环保等相关部门对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环保要求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生产正常运营。

  (陈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