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环资委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停车场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25 10:37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白锁铭带队赴市城管局调研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停车场管理工作。

  市人大环资委一行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我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公共区域停车资源管理、停车收费标准、停车设施设置管理、市民群众反映停车难症结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会议强调,停车场管理关乎市民生活,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一是要抓紧摸清停车资源底数,加强对停车场管理的监督和指导,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要不断细化完善停车场相关政策法规,规范停车收费标准。三是要加大执法力度,督促经营者按要求设置收费公示牌等相关设施。四是要加快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提升停车场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停车难题,促进城市交通秩序的提升。市人大环资委表示将密切关注停车场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加强与市城管局的沟通合作,共同推动停车场管理工作的改善和提升,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