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一行调研市政维护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14 16:58
浏览量:1 | | | |

  2024年3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一行赴局属市政维护管理中心调研市政维护管理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市政维护管理工作现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石球、局办公室、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科、地下管线管理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杜宇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愉快的沟通,认真听取了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和参会人员发言建议,对中心2023年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重点表扬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应对年前年后两次两周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天气时敢于担当、提前安排、全力应对的作风和做法,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城市安全平稳运行,并对调研中提出的工作建议和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

  杜宇强调,市政维护管理工作要紧紧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聚焦“六大”城管建设,全力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工作,助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七个岳阳”贡献更多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