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坚持生态优先 共建美丽岳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12 13:39
浏览量:1 | | | |

  春风催新绿,正是植树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树牢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坚持生态优先 共建美丽岳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有条不紊、干劲十足。此次植树面积约2300平米,主要树种有桂花、香樟、银杏、红叶石楠、紫薇等,为建设美丽岳阳再添新绿。

  此次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下一片“坚定信念”的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七个岳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