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12 13:38
浏览量:1 | | | |

  市城管局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

  3月1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明确下步工作方向。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相关各科室,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市停车管理服务中心、市固体废物处置服务中心、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城镇燃气管理服务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思权、柴石球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责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杜宇强调,抓好城管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市城管局的一项非常重要、非常紧迫的任务,城管人责无旁贷。实施这些项目,一是要依法依规推进,严守法纪底线、廉洁底线,严禁权钱交易、优亲厚友;二是要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各方责任,督导各单位、科室履职尽责、加速加力;三是要加强统筹调度,编制并动态更新项目建设计划进度表,每周召开一次调度会,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四是要积极争资争项,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省预算内投资、超长期特别国债等政策加大项目申报力度,努力破解建设资金瓶颈;五是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与市发改、财政、住建、审计等相关部门对接,千方百计争取各部门的支持,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