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建功新时代 城管巾帼勇向前
来源:市城管局   2024-03-08 11:19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奋斗热情,团结带领城管系统广大女职工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3月6日下午,岳阳城管工会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国伟出席,城管工会所属基层工会工会主要负责人、女工主任(专干)参会。

  会议总结2023年工会工作,表彰2023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工会先进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征集基层工会对城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署市城管系统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和2024 年“玫瑰书香•湘阅芳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李国伟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按照《岳阳市城市管理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相关主题庆祝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让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体会到城管大家庭的温暖。各基层工会女工组织要努力丰富活动内涵,完善活动机制,以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字化不断提升活动号召力、参与面和影响力,共同擦亮城管系统女职工“芙蓉杯”竞赛金字招牌,打造独具特色的“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品牌,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