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6-30 17:46
浏览量:1 | |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伟和其他局党组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局系统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老党员代表家中,杜宇与他们促膝谈心、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其生活、身体、医疗保障、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城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困难党员代表家中,杜宇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对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现状等进行详细了解,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帮扶,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永葆党员本色。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也分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受慰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党员,将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

根据市城管局党组部署,局机关党委前期在局系统进行逐一摸排,建立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台账。此次局党组走访慰问局系统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共计18名,发放慰问金共计1.8万元,其余的老党员、困难党员由局属单位分别慰问。(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