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云主持召开市主城区防涝工作会议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022-06-06 10:45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 通讯员 朱宁静)6月4日上午,市主城区防涝分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市主城区防涝工作会议,调度推进主城区防涝工作。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美云对防内涝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和幸福指数,此轮强降雨是对主城区防涝分指挥部指挥调度能力的重大检验,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分清主次及轻重缓急,将长期思路与短期举措相结合,优先解决易积水路段及其他社会影响大、问题突出的内涝问题,时刻绷紧防涝抗灾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涝工作机制,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找到地上雨水的堵点和地下管网的断点,按照“一点一策”的要求,从根源上予以解决,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陈毅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