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带队检查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5-30 16:11
浏览量:1 | | | |

72d42c7313e14cdbeaab4285be02c1f

检查枫桥湖临时停车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460195d7cf3e02751d01da52d17c372

检查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枫桥湖加气站

387d602c0d1d1aea9f7f321bf7dd25a

检查洛王主涵湘北市场段

7bbf6371921f9b04baa50eeb1ea031d

检查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门站

e778b27a04fce141faf8ee125a53280

检查餐饮门店使用燃气情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5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带队检查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峰,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洪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汉,市公安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城管局安全管理科、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在枫桥湖临时停车场,杜宇一行察看了临时板房,听取了部分经营户意见建议。杜宇强调,要深刻汲取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加快启动枫桥湖临时停车场内临时板房拆除工作。要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制定实施方案,切实维护经营户合法权益,同时对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积极稳妥推进临时板房拆除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枫桥湖加气站,杜宇一行详细了解了加气站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源头上防范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还对洛王主涵湘北市场段、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门站进行了检查;对湘北大道部分餐饮门店使用燃气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