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2-23 10:23
浏览量:1 | | | |

戴文慧1

12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戴文慧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主持。市城管局相关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城管(环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部门、科室汇报了前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戴文慧对市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找问题、找差距;二是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把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全部处置到位;三是要抓当前、谋长远,将城市管理问题进行汇总,有计划地一件一件解决。

陈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求,全员参与,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加大考评督办力度,确保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胡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