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2-17 20:47
浏览量:1 | | | |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7日,市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举办了第35期道德讲堂。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政工科(股)负责人、党务专干,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个环节,李桂华教授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概况、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还运用了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着极大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在《润物耕心》的豪迈歌声中,会议进入第二项环节,市城管局第35期“学史力行 安全先行”道德讲堂举行。本期道德讲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悟、诵金句、答问题、作承诺和致寄语8个环节,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与实质,深刻认识到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

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经验,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11217100759

QQ图片20211217100813

QQ图片20211217142351

QQ图片2021121710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