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1-29 16:20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11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家的局党组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和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财务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主持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严若妹以《解读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把好“三公经费”报账票据审核关》为主题,为参加活动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务接待费、差旅费、津补贴、公车经费和专项资金的相关管理文件及审核票据时须注意的事项;参加活动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片《失守的初心2020》。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讲法纪、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干净履职尽责。(局机关纪委  王勇)

QQ图片20211126143708